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我在癱瘓曼谷的日子 第七天 [1月19日]


命中注定的事很多時都不能改變,我個人的命運永遠都是如此,就像以前在亞視上班,有一天心血來潮心情好故裝扮帥氣還噴了香水返工但回到公司就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又好似有時在曼谷好地地心情好但突然會接到令自己不開心的電話.......彷佛是心情好就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前兩天心情好去了文華東方吃午餐,之後就發生了爆炸事件,今天早上起來,天朗氣清,心情好,去了MBK逛一逛,看到示威人數又不算太多,買了點東西再去Siam Paragon走一走,還在示威場地外做了一個150泰銖的腳底按摩,心情極好,還想晚一點去看電影,怎知道突然傳來消息,又有爆炸發生,今次被涉及的人數也不少,有二十多人,兼且還在光天化日的時候!
似乎是有人不斷在示威陣營內動手腳,意圖或企圖透過炸陣事件令到示威群眾敬而遠之不去參加示威,但勇敢的泰國人,雖然在 A地方有爆炸事件發生,但他們依然在B地方繼續示威抗議,在C地方繼續走walking street,一於少理,正如今日,勝利紀念碑那邊發生事故其他區的人繼續進行示威、行街,晚上各陣營如常有演講有表演!
同時縱使不少本地傳媒都提醒泰人千萬不要帶小朋友去示威地,因為除了危險之外,也有可能影響到小朋友的成長心智,但眼見有很多曼谷人繼續拖男帶女,還拖著小朋友和小狗一起去示威現場,完全當沒事生,真的勇敢。
今次的爆炸事件夠竟會不會對素貼的反政府示威群眾做成影響或恐慌,會不會依然勇敢向前繼續示威?又或者如果他們繼續去示威,會否又有人用更嚴勵的方面去對付?又是不得而知。
雖說某些地區就像walking street和嘉年華般很是有趣,但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前往,因為情況隨時會改變,相當於較早前只會在深夜才會有槍擊爆炸但現在日間都發生;下一步?
對於我來說,除了影響到我的日常工作之外,也影響到我心情,不斷有這類事情發生,我也不能夠當作沒事繼續歡天喜地看電影吃大餐,這是不可能的事,曼谷就等於我的家,這裡有事我也不會開心,希望不開心的日子可以盡快過去,還有大家可以繼續給予支持,所謂支持就是指每天我和我的手足精心製作的「我在佔領曼谷的日子」希望大家能click入來一看或給能回應那巳是好好的支持。
想留意更多泰國旅遊資訊,看更多泰國通胡慧沖 (Roger Wu)的最新介紹,立即到http://www.thailandfans.com 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fansforum 成為我們的粉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